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印度镁合金高端人才入选温州市“海外精英引进计划”
2019-03-04 09:43:39

2月26日上午,温州市创新创业人才奖励大会暨知识分子“爱国奋斗比贡献、建功立业促‘两区’”动员大会召开。会上,举行了2018年度国家和省、市重大人才工程入选人才表彰奖励仪式,浙南科技城的镁合金高端人才苏布拉缅入选“海外精英引进计划”。

根据“人才新政40条”,入选“海外精英引进计划”后,每位人才将获得30万元一次性个人奖励及60万元购房补贴。

据了解,2018年是温州市人才工作大丰收的一年,出台了历年来最强的“人才新政40条”,“高精尖”人才和大学生人才数量均实现爆发式增长;入选国家、省“万人计划”20人,与宁波并列第二;全省人才工作述职评议跃升为浙江省第三。

作为落实“人才新政40条”的一大举措,首批温州市重大人才工程于当天的大会上公布了评选结果,首批温州市重大人才工程包含海外精英引进计划、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高水平创新团队、新动能工程师。大会表彰奖励了为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礼敬人才、厚待人才、激励人才、服务人才的浓厚氛围,引导并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人才积极投身新时代“两区”建设主战场,为推进“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零一九”目标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温州浙南科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