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先进镁技术公司注册专利新型镁合金
2005-08-02 00:00:00

<%=content%>    澳大利亚先进镁技术公司(Advanced Magnesium Technologies)简称AMT。是澳大利亚镁公司(Australian Magnesium Company)简称AMC的全资子公司,最近注册两种专利新型镁合金。

    1.AM-Lite镁合金。是新注册专利,具有高质量表面光洁度的镁压铸合金,可以在非常有竞争力的成本下进行电镀。这种新型镁合金为日用消费品和汽车部件装饰表面,提供了机会。

    2.AM-SCI镁合金。是一种新注册专利的耐高温抗蠕变砂型铸造镁合金,专门开发用于发动机主体。这种新型镁合金,已经用于大众汽车公司Lupo车型的三缸涡轮柴油发动机的样机上,并试验成功,在2年时间里行驶6.5万公里。此前,先进镁技术公司和奥地利发动机设计公司AVL,从1998年以来一直从事这种发动机研究工作,2004年底完成了道路试验工作。

苏鸿英译自美国《镁月评》2005年第2期第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