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加拿大Cogburn镁项目开发进展报告
2006-11-28 00:00:00

    加拿大里德矿业公司(Leader Mining International Inc.-LMN)管理层近日公布了Cogburn镁项目进展情况。

    Cogburn镁项目,临近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Hope地区。自2004年9月10日开始,北太平洋合金有限公司(North Pacific Alloys Limited),里德矿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开始着手介入事宜。2006年10月4日,LMN买下矿区,拥有100%的股权。

    2002年中期,LMN向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及环境评价办公室(Environmental Assessment Office)提交了项目环境影响初步报告(Preliminary Project Environmental Application),并于2003年5月份完成初步可行性研究,结论是积极的。

    2005年10月18日,LMN向环境评价办公室提交了Cogburn镁项目拟占用区域的申请。

    2006年9月份,环境评价办公室同意了占用区域申请报告,现在公司正积极按原先计划推进下一步工作。

    据悉,LMN公司计划投资13亿美元,费用包括新建综合采石厂和镁还原厂,年产高纯度镁合金13.1万吨。

来源于安泰科<%=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