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Marathon收购压铸厂和汽车压铸件制造商
2008-05-15 00:00:00

 

外电消息,Contech公司已收购美国朗特公司(Lunt)和波兰Toora,具体收购资金未对外宣布。

 

私募股权基金公司Marathon Asset Management L.L.C.称其已收购两家有色金属压铸工厂和一家铝制汽车零部件制造公司,并计划将这三家公司并入旗下Contech L.L.C控股公司。

 

这三家公司均已破产。Marathon声称它们将“扩大Contech的金属铸造能力和客户基础,并与该公司的持续战略计划共同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金属铸造产品” 。

 

Contech公司致力于压铸、加工轻金属零部件,并开发金属模板加工技术。生产汽车用铸造钢铁零部件。该公司于去年4月被Marathon公司以1.47亿美元收购。

 

Marathon汽车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orris Rowlett介绍,收购这三家公司“将加强Contech作为汽车业压铸件主要供应商的地位,并促进Marathon与Contech高管层制定的战略计划的实施。我们计划继续与Contech合作,利用其在设计、工程、制造和客户服务的优势抓住在汽车业及商用卡车业的发展机会”。

 

Contech已收购镁压铸商Lunt Manufacturing及其在Schaumburg和Hampshire的工厂以及波兰的铝合金车轮制造商Toora公司。

 

 

 

一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