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英国Shearlin公司推广镁加工新工艺——触融成型
2010-07-30 09:11:06

超轻量级、非常强大、复杂的成型组件现在可以用一种新的镁成型方法——触融成型来加工生产。

 

精密制造公司Shearline在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及波音公司的先进制造研究中心(AMRC)的支持下正在进行试验,以便为客户特别是航空航天、汽车新合金和国防领域的客户评估该加工成型过程。

 

Shearline的技术及商业部负责人查尔斯·莫特比称,触融成型是一种相对较新的工艺,可以通过单一工艺过程实现形状复杂、精确成型的薄壁镁合金零部件。通过触融成型工艺进行的金属注入成型和新的添加涂层方法生产的工具可以减少成型的总成本。以前可能需要几个制造工艺的或通过几个部件组装的部件现在可以集成在单一的模具中。”

 

Shearline 将成为英国第一个提供镁触融成型的生产知识设计的商业机构。目前在欧洲仅有有限的几个网站提供类似的服务,而且几乎还都在研究实验室内。Shearline的工厂最初将提供包括镁合金注入成型的实验装置,提供的服务则包括根据客户需要提供的生产设计、工具设计以及采购、成型、抛光和组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