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美国铝业申请破产将不会影响美国镁市场
2011-05-23 08:56:29

上周美国压铸企业美国铝业申请破产,贸易人士认为这不会对美国镁市造成很大影响。


   
美国铝业位于德克萨斯Waxahachie。其位于加利福利亚的国际建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其他姊妹公司申请了洛杉矶第7章破产保护。


   
破产原因主要是美国建筑业崩塌严重影响了压铸行业的生存。


   
一位贸易商说道:“这将不会影响到美国镁市需求量,因较总需求量来看,在压铸件中用量较小,另外目前还不确定该公司之前是否在运行其压铸厂。”


   
但是这反映出自经济危机后该行业所受的重创,其后建筑业没有呈现明显复苏迹象。


   
国际建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申请书中国言明,目前该公司总资产为5000-1亿美元之间,但是预计负债金额也为5000-1亿美元,并列举出了900页债权人名单。


   
美国铝业公司以及其母公司针对此事回复称,由于经营前景不明朗,公司决定申请洛杉矶第7章破产法。


   
另一位贸易商认为:“该企业不是大消费商,对于美国镁市场没有特别影响,但是这也隐射着今后仍有再有相关压铸业破产,目前征兆也已显现。”(消息来源:网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