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伊利科创生物可吸收镁合金技术获Bionow年度最佳产品奖
2016-12-06 10:13:17

    伊利科创镁业专利产品生物可吸收镁合金技术SynerMag获得Bionow生命科学2016年度最佳产品奖。 Bionow是一个旨在推动英格兰北部的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领域的企业增长业务、强化竞争和关注创新的组织。
    SynerMag合金用于制造一种短期植入患者体内的医疗器械。该合金已经是世界上第一个临床证明的生物可吸收金属心血管支架Magmaris的关键结构材料,由Biotronik制造。因为其由镁制成,所以相对于聚合物支架在植入后的导流性和径向阻力方面具有一些独特的优点。在几个月期间修复动脉后,基于SynerMagMagmaris支架被自然吸收,使得病变血管在手术6个月后恢复舒张。
    SynerMag合金在曼彻斯特专门设计的最先进的制造和测试中心生产。作为同类最先进的设备之一,该中心在2014年取得了ISO 13485认证。(中国有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