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捷豹F-TYPE SVR换装全新轻量纤型镁合金座椅 减重逾8公斤
2017-01-23 09:44:03

    捷豹F-Type将在今年迎来中期改款,于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除基本款外还包括F-TYPE RF-TYPE R-DynamicF-TYPE SVR以及一款限量版F-TYPE 400 Sport车型。

    F-TYPE SVR高性能版拥有硬顶和敞篷版两种选择,动力方面搭载5.0V8机械增压发动机,使车辆可以实现最大功率423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的动力输出,0-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7秒,最高时速可达322公里/小时。SVR高性能版采用全轮驱动,传动系统同样是8Quickshift自动变速箱。

    与其他车型不同,F-TYPE SVR车型配备固定式后扰流板,并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作为此次中期改款的重大升级配置之一,新车换装了全新的轻量纤型座椅,座椅框架由镁合金压铸而成,这种材料具备高强度重量比和出色的可塑形性。与上代车型相比,这款座椅减重逾8公斤,椅背可以向后移动的距离较现款车型增加50毫米。

    轻量纤型座椅提供运动和性能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运动版座椅是F-TYPE车型的标准配置。而性能版座椅是400 SPORT以及SVR版车型的标准配置,座椅的头枕上均带有代表不同车型身份的独特标识。另外,座椅可以选装加热功能和座椅通风功能,上代F-TYPE SVR版车型专属的锡耶纳棕真皮内饰如今已作为标准配置被引入全系车型。(网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