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美国对中国镁锭进口开始新一轮反倾销复审
2006-02-20 00:00:00
近日,美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ITC)发出通知,宣布对从中国进口的镁锭开展新一轮反倾销复审(日落复审)。

    1995年5月12日,美国对中国镁锭实施了反倾销措施,征收108.6%的反倾销税。2005年9月,美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启动了第二次复审程序,对假设如果取消该措施后的情况进行评估。如果该措施被取消后,会继续导致或重新引发对美国国内工业造成的伤害,则反倾销仍会维持。如果得到相反的结论,反倾销税将会被取消。

    此次,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在审议过程中再次发出调查问卷,请有关利益方给予反馈,以便获得更多与决策相关的信息。

    国内镁锭生产企业、出口企业及美国进口商、用户均可参与调查反馈。镁业分会建议骨干企业及出口商积极参与反馈,共同表达取消反倾销税的强烈愿望。

    如果需要调查表请与美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官员联络索取有关信息,或者与镁业分会联络,010-82255348、82255281。

ITC

 联系人  Email
 Fred Fischer  fred.fischer@usitc.gov
 Robert Hughes  robert.hughes@usitc.gov

    近日,镁业分会将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去函,阐述有关论点,建议取消针对中国镁的反倾销税,这将有利于美国产业界的整体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