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镁业分会应邀参观第十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展
2010-04-14 10:22:10

324-25日,镁业分会会长吴秀铭、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晋湘、顾问孟树昆应天津市自行车行业协会和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展览会组委会的邀请,参加了在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一号会议厅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开幕式,并参观了自行车展会。

 

自行车展会,连续10年了,一年比一年隆重、现代。参观后,不难看出天津市自行车(电动车)产业有雄厚的基础和很强的优势。他们面向国内外两个市场,以现代自行车零部件生产为主导,以现代品牌自行车(电动车)和和镁合金自行车(电动车)整体研发为核心,以产业聚焦和整车高车高端化开发配套为发展模式,全面形成产业创新机制-提升品牌和高端自行车及零部件制造能力。以现代自行车关联产业为重要补充,为进一步增强自行车市场效应,天津自行车在全面弘扬自行车文化,展现了我国新型自行车的美好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