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Timminco公司最新动态
2006-04-20 00:00:00

<%=content%>    美国贸易部门正在对加拿大Timminco镁业公司逃避反倾销税收案件进行调查。Timminco否认了指控并且声明该指控是毫无根据的。

    美国镁业称Timminco把从中国和俄罗斯进口的镁锭原料进行加工成挤压棒状产品然后卖给美国的客户,美国商务部设定2005年7月12日为作出判决的最后期限。

    Timminco现在已经完成了其在墨西哥那瓦拉里多(Nuevo Laredo)地区制造厂的扩建设计划,总共投资$750,000 , 产能增加了一倍。该工厂生产阳极以及其他制造产品并且销售到墨西哥市场。

    Timminco公司最近声明任命Robert J. Dietrich为副董事长及主要的财务官。Dietrich先生以前是北美一家软件公司的财务官,他替代了为了个人原因而辞职的原副董事长及主要的财务官George Chiarucci先生。

小戴编译自:www.magnesiu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