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安诚公司和先进镁技术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
2006-08-04 00:00:00

    英国安诚工程顾问公司(Hyder Consulting)和澳大利亚先进镁技术有限公司(Advanced Magnesium Technologies)对外宣布,他们已成立合资公司,为镁工业提供先进的气体保护技术和专业的工程项目服务,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同时经营温室气体的排放指标。

    世界银行的研究报告(5月份发表的)显示,温室气体排放指标的交易市场很大,2005年已经超过了100亿美元,2006年一季度交易额达到75亿美元,估计2006年总交易额将在250-300亿美元之间。

    安诚工程顾问公司和先进镁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将可以充分利用安诚的客户资源将先进镁技术有限公司的AM-cover?际跬乒愕焦?拭竟ひ凳谐。?蛊淇突С浞窒硎艿?M-cover?际醯挠攀疲?⒋游率移?逯副昱欧沤灰字械玫胶芎玫氖找妗?AM-cover?际跏窍冉?炯际跤邢薰?居?AST合作开发了一种气体保护技术,以替代六氟化硫。六氟化硫作为保护气体广泛应用于镁工业。同时,六氟化硫的温室效应相当大,是二氧化碳的2.5万倍。

(周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