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美国商务部公布关于Timminco公司规避反倾销税的初步裁决结果
2006-09-06 00:00:00

多伦多消息,加拿大Timminco公司宣布了美国商务部的初步裁决结果。

 

美国商务部宣布,加拿大Timminco公司出口到美国的镁合金挤压坯料不存在与中国、俄罗斯企业共同规避反倾销税的行为。上述规避反倾销税的调查是由美国镁业公司向美国商务部申请的。在长达12个月的调查中,加拿大Timminco公司证明其出口到美国的镁合金挤压坯料是由AuroraColorado镁挤压厂生产的,而且所用原料也是加拿大生产的。

 

不过,91日公布是初步裁决结果,最终结果将在20061031日公布。

 

Timminc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Entrekin称,他们对初步的裁决结果非常满意。Timminco镁业公司总裁Tim R Pretzer称,此结果对北美地区的镁合金挤压坯料的消费者和Timminco的职工是个福音。

周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