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Meridian科技公司举办AWD汽车研讨会
2006-10-23 00:00:00

<%=content%>    8月21-24日,Meridian科技公司在俄亥俄州East Liberty 的运输研究中心举办了全轮驱动 (AWD) 汽车研讨会。 Presented by the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SAE)出席了此次会议,重点研讨了最新科技和未来全轮驱动系统汽车的发展趋势。

    大众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 、Subaru公司、Borg Warner公司, Magna Powertrain公司发表了演讲, 俄亥俄州立大学分析了全轮驱动系统的最新科技技术及目前和未来的设计理念。主要参展商有Borg Warner公司、Dana 公司、Getrag公司等。

    预计未来四年内,北美市场对四轮驱动汽车的需求将增加10%,对更节油型汽车的需求也会加大, Meridian公司通过保证安全性和其他性能要求的轻型汽车来着手讨论金属镁的妙用。 最大的铸造镁4轮驱动转换盒供应商Meridian科技公司将继续走在开发新型镁产品在减轻汽车重量,提高燃油效率,增强汽车性能的前端。

摘自<IMA WEEK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