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加拿大Timminco公布美国商务部的最终裁决
2006-11-15 00:00:00

    11月13日,加拿大Timminco公司公布了美国商务部的最终裁决。

    美国商务部认为,虽然加拿大Timminco公司在加拿大加工厂生产的镁合金挤压坯料的原料使用了中国或俄罗斯的镁合金,但这超出了美国现行的对中国和俄罗斯镁及镁合金进行反倾销的范畴,不存在联合中国、俄罗斯企业联合规避反倾销税的行为,因此拒绝了美国镁业公司2005年7月份提交了要求对Timminco公司进行处罚的诉讼请求。

    此裁决对Timminco公司非常重要,意味着该公司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加工厂可以采用加拿大生产的镁合金积压坯料。

    Timminco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Entrekin称,在经历了长达14个月的诉讼风波后,该公司终于消除了严重财务负担的风险,再次回到实现盈利的轨道上。

    Timminco公司镁业部总裁Tim Pretzer认为,该公司不存在违法行为,但又不得不投入大量人力和财力应付官司,大大影响了公司日常运营,上下游的客户关系都得重新维护。

来源于安泰科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