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加拿大特立镁公司(TRIMAG)申请破产
2009-05-15 00:00:00

 

    特立镁公司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波斯布里安德Boisbriand),是通用汽车公司的一家业务分包商。该公司管理层称公司已经依据公司债权人安排法案申请保护,并且计划在今年6月份完全关闭公司所有生产设施。

 

  据称,因为通用公司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的要求,使得该公司失去了对公司加强管理和操作的余地。在全球镁行业,来自亚洲国家的竞争,还有位于加拿大魁北克海德鲁公司的倒闭,都进一步促成了镁价格的不断上扬。在2008年,该公司斥资1千万美元,试图让公司摆脱对于汽车行业的严重依赖,但最后并不成功。即便是专家,也不知道对于未来三年镁行业的发展如何去预测。然而,特立镁公司并不会(像海德鲁公司)一样拆卸公司的厂房。通用汽车公司肯定会收回属于它的固定资产和软件系统,但该公司的硬件会原地不动,并将造一个新建筑在那里。

 

  特立镁,是一家为通用汽车公司专业生产汽车用镁零件的企业,成立于2002年6月。2004年,斯巴克特成长实业公司(Spectra Premium)收购了该公司。2008年,该公司把厂区面积扩大一倍并继续投资1千万美元。该公司目前定于2009年6月27日关闭。

 

 

一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