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北美压铸协会呼吁取消反倾销关税
2010-07-14 13:39:54

近日,北美压铸协会官员Daniel Twarog呼吁取消反倾销关税。他称,美国镁业是美国唯一的国内镁合金生产商,他们不断的提高价格,迫使美国近半数镁压铸商在过去5年中不仅仅受到影响,甚至被挤出市场,超过1600人失去工作。

 

在反倾销实施之后,美国压铸商不得不以高于海外市场40-50%的价格从美国镁业购买原料,如果购买中国或者俄罗斯的金属镁,由于反倾销关税的存在,价格与国内相当。有国内压铸商抱怨,为了能够获得竞争力,他们需要以海外价格买进原料而不是现在美国高昂的价格。

 

Twarog称,如果美国镁市场以全球镁市场同步的速度发展,美国镁业将没有能力提供足够的原料。

 

同时,Twarog补充道,其他国家间接的从反倾销关税中受益。现在,人们可以从加拿大和墨西哥买到中国及俄罗斯的金属镁,因此很多在美国生产的部件转移到加拿大和墨西哥生产,之后再运到国内。我们需要摆脱关税,使得更多的产品能够成为美国制造。事实证明垄断对市场造成了伤害,如果反倾销税率得以取消,美国镁合金消费者将有能力重拾其业务。美国压铸商可以从4家中国生产商和2家俄罗斯生产商处获得主要原料供应,同时还会有其他进口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