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浦项年产1万吨镁锭冶炼项目举行庆典仪式
2012-11-07 09:05:32

韩国浦项制铁于20121023为其江原道江陵市Okgye的镁锭冶炼厂正式竣工举行庆典仪式。大约有150人参加了这次仪式,包括浦项总裁KwonOhjun,先生、韩国现代汽车总监LimJongdae先生、通用韩国公司总经理LeeHogi先生、三星电子高级研究员LeeYeongsu先生、LG电子高级研究员KimJihyeon先生等韩国客户代表以及丰田通商、AlchemMiyamotoSeisakusho等日本镁用户和国内一些镁压铸企业,包括Innocast公司和KumohEMS公司。他们都希望实现高品质镁锭的稳定供应,激发国内和国际镁市场的活力。

 

该仪式以总裁KwonOhjun先生的欢迎词开始,包括镁冶炼方面的技术研讨,镁汽车部件的开发和镁材料应用在电子产品上的现状,另外还要请嘉宾参观了工厂。

 

浦项在20116月份在江陵市Okgye的综合工业园区内开始年产量1万吨的镁锭冶炼厂项目建造。于20127月份完成厂房建设,在试生产后,已经开始正式生产并于201210月份发出了第一批镁锭。

 

除了纯镁锭以外,该冶炼厂还进行了镁化合产品的测试生产,期待为国内外的压铸企业供给汽车零部件。该项目对国内镁行业的供应稳定性提供了保障,使得对中国原镁产品的完全依赖性缓解,提高行业的竞争性质。浦项计划借镁锭生产来加强家族公司之间的供应网络,并扩大在有色金属材料行业的协同性。

 

  镁冶炼厂旨在降低汽车和电子产品重量,促进环保型材料的应用以及为其位于全罗南道省顺天市的镁板材工厂提供稳定的中间材料,还有实现产品多样化。在当天的仪式中,公司还展示了镁板材的多种用途。(中国铝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