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华达产业:金属镁10%关税取消有助公司镁出口盈利提升
2013-01-14 09:49:47

美国华达产业本周三宣布中国政府已取消镁出口10%关税取消,于201311日起执行,这对于其2013年金属镁部门在销售以及毛利方面都会有积极的作用。


   
镁出口税是于2008年开始执行,是为了限制镁原料产品出口,也是政府环保工作的一部分。在过去三年内,很多镁生产企业面临着来自避税出口贸易商的价格竞争压力。华达产业的管理层相信,关税的取消将有望平整镁出口市场,其包括IMG子公司在内的镁销售盈利均有望增长。另外全球汽车行业销量也将创新高,镁等相关材料需求也将提升,而不再受制于出口税的镁厂商在定价方面也会更有竞争力。

 

华达产业总裁James Wang对镁出口税取消一事评论道:“我们很高兴政府采取措施以帮助恢复了镁行业的平衡性。我们公司以及很多中国其他的镁企也相信我们一直面临着来自一些违规出口商的不公平竞争,他们一直避缴出口关税,这严重损害了整个行业的毛利润。而在关税执行之前的年份,我们的利润是明显要高出很多的,我们相信随着正常出口定价机制和公平竞争氛围的形成,我们的出口效益也会恢复此前状态。”(中国小金属资源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