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压铸机安全要求》国际标准制定工作会议在德召开
2018-09-12 10:00:44

来自德国法兰克福的消息,TC186/SC2部分委员——TC186/SC2秘书长徐年生先生、力劲集团CEO刘卓铭先生、嘉瑞集团高级战略顾问姜永正先生、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余壮志先生、重庆美利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蒋汉金先生,以及ISO/TC306部分中国委员代表中国铸造机械行业参加了ISO/TC306组织召开的《压铸机安全要求》国际标准制定工作会议。

代表们以团队协作精神自始至终参加了讨论,并充分表达了中方的压铸机安全技术方案及行业运行的效果。由于各国工业发展进程的不同,及各国对工业安全要求的法律法规的差异化,《压铸机安全要求》国际标准各国达成一致意见尚需时间磨合。各国代表达成的共识是:“安全基础统一,安全条款易实现、实现安全的投入可控、国际贸易有据可依。”相信各国通过努力一定会在ISO导则的指导下完成《压铸机安全要求》国际标准的制定工作,为促进压铸装备国际贸易而作出贡献。(压铸周刊)